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3-0168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庆阳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09-07
  • 名       称:
    庆阳市分局:与交通银行庆阳分行开展支部联学活动 
  • 文       号:
庆阳市分局:与交通银行庆阳分行开展支部联学活动 

    2023年8月29日上午,秉承“抓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理念,庆阳市分局外汇管理科党支部与交通银行庆阳分行公司业务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高效履职担使命”联学活动。

    联学活动中,双方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下半年全国外汇管理工作会议和全省外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分享学习体会,并围绕外汇便利化政策实施、汇率风险管理等重点业务进行了工作探讨。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