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3-0001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白银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2-12-19
  • 名       称:
    白银市中心支局:助企纾困获赠锦旗
  • 文       号:
白银市中心支局:助企纾困获赠锦旗

 

1214,甘肃中电白银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心系企业解难题 尽职高效办实事”的锦旗送至国家外汇管理局白银市中心支局,对白银市中心支局热情周到的服务和排忧解难的精神给予了感谢。

甘肃中电白银光伏发电有限公司是白银市一家外商直接投资企业,主要经营光伏发电、输电、供配电业务。11月末,工商银行白银分行在为该企业办理外商投资企业增资、股权转让等资本变动事项的变更登记时发现,此次变更登记业务涉及资料多、时限长、难度大。白银市中心支局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联系银行和企业,通过线上线下多次沟通指导,详细梳理变更登记的时间线,认真审核企业提供的各类资料,及时解决了业务办理过程中存在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确保业务办理合规高效,真真切切做好涉外主体的“贴心人”。

近年来,白银市中心支局积极响应国家“放管服”改革要求,围绕优化服务做“加”法、办理程序做“减”法、推广宣传做“乘”法、服务距离做“除”法,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涉外主体急难愁盼。下一步,白银市中心支局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六稳六保”政策,多措并举助力白银市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