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2-0180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11-16
  • 名       称:
    甘肃省分局:冯宗敬副局长讲授专题党课
  • 文       号:
甘肃省分局:冯宗敬副局长讲授专题党课

 

11月14日下午,甘肃省分局副局长冯宗敬以“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重要论述的理解和把握”为题讲专题党课,甘肃省分局全体党员通过现场及腾讯会议平台参加学习。

冯宗敬副局长结合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重要论述的学习、梳理和思考,从“党对金融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经济与金融的四个关系、金融监管的四个精神、金融工作的四个原则、习近平总书记对金融干部的三点要求、绿色金融发展、维护金融安全、金融风险的形成和党的二十大对金融工作的重要要求”九个方面,结合新形势新要求,结合国情省情,系统全面、重点突出地进行了解读,引导党员深入学习并有效贯彻落实到履职中。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