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2-0161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白银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2-09-15
  • 名       称:
    白银市中心支局:外汇管理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 文       号:
白银市中心支局:外汇管理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9月7日下午,白银市中心支局外汇管理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电影《隐入尘烟》。

影片讲述了上世纪末、本世纪初的西北农村,两个被各自家庭抛弃的孤独个体——马有铁、曹贵英,在日复一日的耕耘中相濡以沫的故事,展现了一对底层农民夫妇从陌生到熟悉,从相知到相守的心路历程。观影结束后,同志们分享了观影体会:做人要不忘本、做人要有信念、做人要纯真、做人要受得苦。

活动最后,白银市中心支局李吉祥副局长就支部建设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修养的自觉;二是强化专业学习的自觉;三是强化守纪讲规的自觉;四是强化担当尽责的自觉;五是强化工作把握的自觉。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