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2-0083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陇南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2-05-06
  • 名       称:
    陇南市中心支局:召开企业汇率风险管理服务提质年行动专题工作会
  • 文       号:
陇南市中心支局:召开企业汇率风险管理服务提质年行动专题工作会

 

近日,陇南市中心支局召开2022年企业汇率风险管理服务提质年行动专题合作会。陇南市中心支局全体人员和辖内外汇银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陇南市企业汇率风险管理服务提质年行动方案,要求各外汇指定银行坚持跨周期调节、助企纾困的总原则,持续加大汇率风险中性宣传培训力度,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外汇金融支撑。

张明副局长就落实本次专题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外汇银行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强政策学习,严格按照政策要求推进企业汇率风险管理服务工作,为企业做好参谋,当好助手;二是加大岗位人员业务培训力度,克服“不愿办、不敢办”的畏难思想,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外汇服务;三是及时与外汇局沟通交流,积极配合开展相关工作,共同提升辖内外汇业务服务水平。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