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2-007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武威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2-04-21
  • 名       称:
    武威市中心支局:赴国际陆港及保税物流中心开展联合调研
  • 文       号:
武威市中心支局:赴国际陆港及保税物流中心开展联合调研

 

为进一步落实金融支持“中欧班列”高质量发展提升工程,武威市中心支局联合人民银行武威市中心支行、辖内4家外汇银行赴武威国际陆港及保税物流中心开展了联合调研。

陆港管委会副主任赵生荣介绍了口岸建设、入驻企业及生产经营、“中欧班列”运行及政策扶持等相关情况。亚欧路桥公司、武威国投公司负责人对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及政策诉求进行了说明。

在座谈会上,武威市中心支局配合图片、案例、音视频,对跨境金融区块链服务平台、企业宏观审慎外债政策、支持贸易新业态发展等目前较为便利、高效的融资政策和便利化措施进行了重点讲解。4家外汇银行向企业讲解本行的融资产品和金融服务便利化措施,帮助企业树立风险中性意识,利用外汇衍生产品套期保值,降低汇率风险。并建立了专门的联络员,便于企业后续沟通。

本次调研,深入了解了陆港总体建设发展情况,收集了涉外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及诉求,普及了外汇领域各项便利化政策措施,为加快“中欧班列”发展、推动辖内对外贸易高质量增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