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2-0066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张掖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2-04-14
  • 名       称:
    张掖市中心支局:与税务局等四部门签署常态化打击虚开骗税违法犯罪工作备忘录
  • 文       号:
张掖市中心支局:与税务局等四部门签署常态化打击虚开骗税违法犯罪工作备忘录

 

近日,张掖市召开税务、外汇局、人民银行、公安、检察等五部门常态化打击虚开骗税违法犯罪工作合作备忘录签署会议,张掖市中心支局副局长史庆璜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税收工作的指示和六部门《关于印发<甘肃省常态化打击虚开骗税违法犯罪工作组织领导机制>等六个机制的通知》文件精神,联合签署了常态化打击虚开骗税违法犯罪工作合作备忘录,并召开第一季度五部门工作联席会。

史庆璜副局长代表中心支局作表态发言。会议要求,五部门要做好涉税违法犯罪行为的常态化打击工作。一是健全组织领导,确保事事有人管,件件有落实。二是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必要时可针对重点案件、重点领域开展专项工作。三是做好信息数据共享工作,不断加强信息交换平台建设。四是重视涉税违法线索的移交受理工作,及时反馈线索受理处置情况。五是加强行刑衔接,提高行政执法和刑事司法工作效率。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