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2-0052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庆阳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2-03-10
  • 名       称:
    庆阳市中心支局开展“观影铸魂悟初心 赓续精神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 文       号:
庆阳市中心支局开展“观影铸魂悟初心 赓续精神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激发全体党员爱党爱国情怀,34日,庆阳市中心支局开展了“观影铸魂悟初心 赓续精神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影片《跨过鸭绿江》,该影片以中国人民志愿军司令员兼政治委员彭德怀的视角讲述,从中央领导的战略思维、志愿军将领的战场谋略、前线志愿军战士的浴血奋战等多个维度,再现了东西两线和五次战役中一场场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战斗。

观影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和平与幸福来之不易,我们更应坚定理想信念,时刻铭记历史,积极主动作为,不畏艰难、努力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