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1-025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11-25
  • 名       称:
    甘肃省分局召开2021年全省汇率风险管理工作推进会
  • 文       号:
甘肃省分局召开2021年全省汇率风险管理工作推进会

 

11月23日下午,甘肃省分局召开2021年全省汇率风险管理工作推进会。甘肃省分局副局长冯宗敬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外汇局系统、外汇银行分支机构及330余家涉外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上,2家市州中心支局、2家涉外企业、2家银行交流了汇率风险管理工作经验做法。会议邀请了中国银行总行,中国建设银行总行外汇市场交易两位专家,围绕人民币汇率形势、汇率风险中性管理、汇率避险实务等内容作了培训。

冯宗敬副局长回顾了今年以来全省汇率风险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工作中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短板,并对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二是积极推动“四位一体”汇率风险中性理念培育专项行动;三是切实加快避险产品创新步伐;四是进一步加大工作考核力度;五是牢固树立风险中性理念。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