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1-0134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金昌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1-06-18
  • 名       称:
    金昌市中心支局借助“6.14信用记录关爱日” 开展外汇知识宣传活动
  • 文       号:
金昌市中心支局借助“6.14信用记录关爱日” 开展外汇知识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普及外汇知识、提升社会公众的防范意识,6月16日,金昌市中心支局借助全市“6.14信用记录关爱日”组织辖内外汇银行在金昌市文化广场开展了大规模外汇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设置外汇知识展板、悬挂外汇宣传条幅、分发宣传手册及现场讲解外汇政策等方式,向市民宣传了外汇管理相关政策法规,使市民对个人项下用汇问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中心支局及银行工作人员还耐心讲解了网络炒汇、跨境赌博的危害,提醒市民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自觉抵制诱惑,远离违法违规交易,谨防参与网络炒汇、跨境赌博等违法活动,以免造成财产损失。活动共设置宣传台5组,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外汇政策咨询40多次。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公众合法合规用汇意识。今后,金昌市中心支局将不断扩大外汇政策和外汇知识的宣传普及力度,努力提高外汇管理工作水平,促进地方涉外经济健康有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