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1-0073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3-31
  • 名       称:
    甘肃省分局冯宗敬副局长参加总局2021年外汇管理科技工作会
  • 文       号:
甘肃省分局冯宗敬副局长参加总局2021年外汇管理科技工作会

3月29午,国家外汇管理局召开2021年全国外汇管理科技工作,甘肃省分局副局长冯宗敬及国际收支处、外汇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在兰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总局科技司司长张铁成对近三年的外汇科技工作做了系统的总结和回顾2021年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郑薇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外汇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深刻分析了科技工作面临的四个方面新形势新挑战未来外汇科技工作提出了三个发展理念,并就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党的建设,站在政治高度推进外汇科技发展;二是坚持创新驱动,探索更多科技服务手段;三是增强忧患意识,坚决守住网络和信息安全底线;四是强化大局意识,全系统“一盘棋”积极主动作为;五是凝聚强大合力,打造一批高素质外汇科技人才智库。

下一步,甘肃省分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要求,围绕外汇管理重点领域改革将科技赋能落到实处结合辖区实际确定2021年外汇科技工作要点,强化安全和标准化管理,有效提升外汇科技服务水平。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