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1-0071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3-26
  • 名       称:
    甘肃省分局国际收支处党支部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 文       号:
甘肃省分局国际收支处党支部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为切实加强支部党建带团建机制建设,优化提升青年干部教育管理培养工作成效,进一步激发青年干部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的积极性、主动性,切实发挥好履职骨干中坚作用,3月24日,国际收支处党支部专题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支部青年同志交流分享了自身工作学习中的所思所悟,畅谈了今后的工作打算。全处同志围绕2021年处室提档进位目标以及抓管理带队伍、特别是加强青年干部教育培养开展了深入交流讨论。

 支部书记李高元强调,在中心支行党委的关心下,国际收支处40岁以下青年干部占比达到75%,队伍持续优化,培养带好全处青年干部队伍是党支部的重要责任。一是要加大党建带团建工作力度,党团共建营造青年干部成长的良好氛围和环境。二是要强化传帮带,教育引导青年不断锤炼意志品格,增强创先争优意识和勇于拼搏、甘于奉献的精神。三是要为青年干部成长发展广搭平台、提供机会,制定青年干部培养计划,落实相应的保障措施,促进提升青年履职能力和水平。四是要真心关爱青年,帮助青年解难释惑,不仅要管好青年、用好青年,更要关爱培养好青年。要求全处青年同志要志存高远、勤奋学习、立足岗位、积极进取,靠品德立身,靠素质干事,靠业绩进步,在推进央行事业发展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