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1-007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3-26
  • 名       称:
    甘肃省分局召开2021年全省外汇管理工作会
  • 文       号:
甘肃省分局召开2021年全省外汇管理工作会

3月23日,外汇局甘肃省分局组织召开2021年全省外汇管理工作会。人民银行兰州中支党委书记、行长、外汇局甘肃省分局局长张庆昉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辅导,党委委员、副行长、外汇局甘肃省分局副局长冯宗敬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外汇局甘肃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及人民银行兰州中支相关处室、各外汇银行、财务公司相关负责人共100人在主会场参会。辖内各市州中心支局(支局)全体干部职工、骨干外贸企业国际业务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张庆昉局长作了《关于当前外汇管理领域若干问题的思考》专题辅导,全面分析了我国当前外汇形势、甘肃省对外经济发展与银行外汇业务情况,解读了外汇管理政策导向和监管动向,提出了合规审慎与创新发展的要求。冯宗敬副局长作了2021年全省外汇管理工作报告,安排部署了今年全省外汇管理重点工作任务,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着力促进跨境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扎实落实“宏观审慎+微观监管”两位一体管理框架,切实增强外汇市场风险防范能力,零容忍打击外汇领域违法违规行为,为甘肃对外经济发展和维护外汇市场安全稳定提供更大支撑。

平凉市中心支局、嘉峪关市中心支局、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围绕支持疫情防控、推动贸易投资便利化、整体提升外汇管理工作水平作了工作交流。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