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1-0051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3-10
  • 名       称:
    甘肃省分局国际收支处举办2021年外汇检查工作培训
  • 文       号:
甘肃省分局国际收支处举办2021年外汇检查工作培训

3月9日上午,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国际收支处举办2021年外汇检查工作培训,全省外汇系统共计50余人参加。

会上,国际收支处外汇检查科相关人员结合“4·11”专案对非法买卖外汇案件涉及的主要违法行为、法规依据、证据类型、及办案流程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案件办理过程中需要着重关注的内容作了重点说明和强调。会后,国际收支处处长李高元对中心支局案件办理人员作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法律法规学习,确保用法适当、事实清楚、证据确凿,有效防范法律风险。二是要注重办案细节、程序合规,力求把每个案件办实、办铁、办成精品。三是要积极做好内外部沟通,进一步加强与公安经侦以及省分局的沟通,发挥好工作合力。

通过此次培训,全省外汇系统干部职工加深了对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及办理非法买卖外汇案件过程的了解,提升了案件办理与依法行政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