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19-0043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庆阳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9-03-14
  • 名       称:
    庆阳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2019年全市外汇管理工作会议
  • 文       号:
庆阳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2019年全市外汇管理工作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外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外汇形势,推进外汇管理“放管服”和重点领域改革,安排部署2019年全市重点外汇管理工作,313日上午,庆阳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了2019年全市外汇管理工作会议。庆阳市商务局、国税局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辖内7家外汇指定银行分管行长、部门负责人及外汇业务经办人员,庆阳市中心支局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庆阳市商务局、国税局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就2018年外贸发展成效、企业出口退税政策落实及相关税收政策改革、存在困难问题和2019年促进全市对外贸易稳定增长重点工作进行了发言;7家外汇指定银行就2018年外汇业务开展情况、工作难点以及2019年在履行“展业原则”信贷扶持和提升金融服务等方面的新举措、新思路进行了汇报发言。  

庆阳市中心支局通报了2018年全市外汇指定银行执行外汇管理规定考核情况,简述了2019年全市外汇管理工作要点,从持续促进跨境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宏观审慎+微观监管”两位一体监管框架落实、强化事中事后监管、深化外汇管理“放管服”改革、推进特色外汇政策宣传培训、加强调查研究与外汇形势分析预测以及深入推进多部门信息共享机制建设等七个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image002.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