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18-0133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嘉峪关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8-11-02
  • 名       称:
    嘉峪关市中心支局对外汇指定银行开展专题培训
  • 文       号:
嘉峪关市中心支局对外汇指定银行开展专题培训

为认真履行外汇管理政策宣传和业务指导工作职责,嘉峪关市中心支局贴近业务实际,侧重业务操作,主动上门授课,对建设银行嘉峪关分行开展了外汇业务专题培训,该分管行长、各基层网点业务人员参加培训。

中心支局工作人员针对外汇管理政策法规学习不到位、对业务操作规程不熟悉、业务操作不规范等问题,精心准备培训课件,结合外汇政策改革后新出台的制度规定和该银行已开办外汇业务种类,从外汇业务中银行需要关注的几个问题、强化真实性审核、有效履行“展业三原则”、直接投资外汇管理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此次培训有利于提高岗位人员的业务能力,锻炼了岗位人员的沟通技巧,树立了外汇局良好的政策服务形象。今后,嘉峪关市中心支局还将在适当的时机,对辖区其他银行实施外汇业务专题培训活动,进一步巩固系列培训活动的成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