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18-0131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党风廉政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白银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8-11-02
  • 名       称:
    白银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三季度党建工作分析会
  • 文       号:
白银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三季度党建工作分析会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2018年10月18日,白银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三季度党建工作分析会,中心支局局长白伟东主持会议。

会上,白伟东局长结合党建工作实际,指出在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下,中心支局党建工作仍然存在政治站位还不够高、党员干部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还停留在面上、党建促履职的成效还不够明显三个方面的问题。白伟东局长要求,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锤炼“党性修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认真落实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党内制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党的基本理论和最新理论成果的实质内涵,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三是要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实效,发挥保障作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分局对党建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上来,真正做到党建不松手、业务抓上手、监督执纪握紧手,推动中心支局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取得实效。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