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18-0099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庆阳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8-09-07
  • 名       称:
    庆阳市中心支局借助《陇东报》全方位宣传外汇管理政策
  • 文       号:
庆阳市中心支局借助《陇东报》全方位宣传外汇管理政策

庆阳市中心支局近期依托当地官方新闻媒体《陇东报》,开设“外汇之窗”政策宣传栏目,全方位宣传解读外汇管理政策,不断提升涉汇主体对外汇知识的知晓度,着力促进辖区外汇金融生态环境建设。

外汇之窗专题宣传包括国际收支申报统计、国际收支申报问题解答、货物贸易、个人外汇和资本项目共五期,内容包括相关外汇管理政策知识和办理流程。为便于涉汇主体理解掌握,提升宣传效果,庆阳市中心支局召开专门会议进行集体审议,对政策宣传涉及的专业内容和专业术语尽量用朴实语言进行表述,做到通俗易懂。同时,严格控制字数和精准表述,确保“外汇之窗”专题宣传既符合外汇政策规范,宣传点线思路清晰,又通俗易懂,保证了宣传效果。

在《陇东报》持续宣传外汇政策和行政许可工作流程,有效提升了跨境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宣传的深度和广度,为涉汇主体掌握政策规定、办理外汇业务提供了可操作性工作指引,既体现了基层外汇局高效履职和贴心服务的工作效能,又树立了良好的外汇监管形象。

image001.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