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18-009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白银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8-09-07
  • 名       称:
    白银市中心支局组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 文       号:
白银市中心支局组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总局、甘肃省分局年中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外汇相关知识,95日晚,白银市中心支局借助“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机会,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在白银市西区广场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中心支局领导莅临现场督导。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架、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咨询等形式,向群众介绍了国际收支统计申报、银行卡境外大额提取现金交易新规、个人购付汇、外币现钞管理、个人外汇理财、个人典型外汇违规行为等相关外汇知识,并对过往群众重点讲解了什么是网络炒汇、网络炒汇的形式、主要途径以及如何防范网络炒汇等知识,特别提示公众要警惕网络炒汇陷阱,防范金融诈骗风险。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共计为200多群众答疑解惑,得到了现场群众的广泛认可。

此次活动有效推动了外汇知识的普及宣传,帮助社会公众更好地了解了有关外汇的基础知识,进一步增强了辖内金融消费者的外汇风险防范意识,切实提高了社会公众的外汇知识素养,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