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18-0089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临夏州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8-08-23
  • 名       称:
    甘肃省分局检查组对临夏州中心支局开展外汇管理全面审计工作
  • 文       号:
甘肃省分局检查组对临夏州中心支局开展外汇管理全面审计工作

820,甘肃省分局检查组一行5人赴临夏州中心支局,对201711日至审计日期间依法行政、内部控制建设及落实、外汇管理政策执行、信息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全面审计。

进点座谈会上,检查组对此次检查的指导意义、工作目的、检查内容、检查安排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中心支局局简要汇报了支局近年来依法行政、内控监督、信息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努力方向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表态发言。

审计反馈会上,检查组对中心支局外汇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外汇管理及内控风险防范工作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针对存在的不足,局长要求支局高度重视、深入自查、积极整改,认真做好后几个月相关工作。一是加强与省分局的沟通联系,主动向分局领导请示汇报,不断提升外汇管理工作水平;二是认真细致梳理各项规章制度,注重制度建设的可操作性,将各项制度落到实处,贯彻到位;三是认真开展整改落实工作,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追根溯源,查找不足,同时将整改落实情况形成书面报告报送省分局。

此次审计,对临夏支局进一步健全内控监督机制、提升依法行政水平、规范业务操作流程、完善事后监测方法、强化内控制度建设起到了很好的加强和促进作用,为临夏州外汇管理、内控风险防范和信息安全管理等工作更加规范有序、高效开展提供了积极的指导意义。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