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18-0025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临夏州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8-06-07
  • 名       称:
    甘肃省政协调研组来临夏州调研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友城合作情况
  • 文       号:
甘肃省政协调研组来临夏州调研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友城合作情况

52324日,省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王代喜带领调研组来临夏州就“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友城合作、助推我省特色农产品和中药材出口”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州长马有信作了临夏州友城合作及特色农产品出口工作情况汇报,州政协副主席马维正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调研了临夏市兴强地毯公司、龙康制药公司、八坊清河源公司、临夏县华安生物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掌子沟乡白土窑种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等企业,并听取了情况介绍。

王代喜主任对临夏州友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临夏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友城建设工作,真抓实干,为了适应对外开放,为了适应“一带一路”,为了开放的临夏,临夏州双管齐下,整体提高了对外交流的质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王代喜主任要求,一是继续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友城合作交流,紧紧围绕全省外事工作大局,在抓好企业培育的同时,让企业尽快熟悉国际贸易的通则、法规,加强语言人才的培养;二是积极探索和拓展临夏州特色农产品和中药材“走出去”的有效途径;三是积极向省委、省政府反映情况,争取加大对临夏州友城工作的资金保障、人才支撑以及对口支援的协调支持力度,进一步加快临夏州对外开放和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的步伐。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