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17-0000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金融时报
  • 发布日期:
    2017-01-13
  • 名       称:
    甘肃实施产业扶贫专项贷款工程
  • 文       号:
甘肃实施产业扶贫专项贷款工程

继近两年实施400亿元金融精准扶贫专项贷款工程后,近日,甘肃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肃省产业扶贫专项贷款工程实施方案》,决定在全省实施产业扶贫专项贷款工程。

按照《实施方案》的规定,甘肃省财政、县市区政府、承办银行按照111的比例出资,设立规模为30亿元的专项贷款风险补偿金。国家开发银行甘肃省分行、甘肃银行5年安排贷款1000亿元,全部用于发展农村富民产业和县域经济。其中国家开发银行甘肃省分行700亿元、甘肃银行300亿元。贷款执行国家同期基准利率,期限为35年。专项贷款工程实施范围为省内58个片区贫困县和17个插花型贫困县,根据实施情况逐步扩大到全省。

据悉,专项贷款的支持对象是市场前景好、发展潜力大、具备一定规模、对农民增收有较强带动作用的富民产业。通过培育产业园区、乡村旅游、电子商务、文化集市、农产品精深加工、冷链物流和对外贸易等新业态,推动形成一批多产业融合发展的产业集群,增强县域经济实力,支持农民脱贫致富奔小康。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