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15-00006
  • 分       类:
    外汇信息化建设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临夏州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5-05-08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临夏州中心支局深入企业宣传推广企业联机接口服务相关工作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临夏州中心支局深入企业宣传推广企业联机接口服务相关工作

    为提高企业办理外汇收支业务的便利性和合规性,创新外汇管理与服务方式,根据《国家外汇管理局综合司关于扩大企业联机接口服务应用范围的通知》(汇综发〔201535号)有关精神,临夏州中心支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并做了一系列准备工作之后, 424,选择出口龙头企业临夏县莲花湖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现场宣传调研,努力推动企业联机接口服务工作有效推进。

此次现场宣传调研的重点是为企业宣传外汇政策法规及企业联机接口服务相关工作。通过对企业讲解国家外汇局推出的面向企业主体的联机接口服务事项,帮助企业了解该接口服务可通过计算机后台,让企业业务系统与外汇局业务系统的直接对接,实现数据实时查询和报送,大幅度提高企业办理外汇业务的便利性和合规性,增强企业接入联机接口工作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同时,临夏州中心支局对企业近期的经营状况及出口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面对面沟通,并就近期出台的相关外汇新政策、新法规和涉及进出口业务的新动态和政策导向与企业进行了充分交流和宣传。

临夏县莲花湖食品有限公司进出口业务负责人对临夏州中心支局送政策进企业活动表示感谢,并表态要严格贯彻落实外汇法律法规及各项政策规定,依法合规办理外汇业务。同时认真学习企业联机接口服务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加强与临夏支局的沟通协调,认真测算运用实际效果和远期使用价值,如果效果明显,会列入到企业下一步发展计划。由于此次现场宣传调研准备充分,与企业互动效果良好,宣传达到了预期目标,为下一步推广企业联机接口服务工作开好了头,起好了步。

深入生产车间调查了解

 

认真讲解

 

面对面沟通交流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