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14-0002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外汇综合管理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4-07-23
  • 名       称:
    加强部门协作 提高监管水平 甘肃省分局与兰州海关缉私局签署合作备忘录
  • 文       号:
加强部门协作 提高监管水平 甘肃省分局与兰州海关缉私局签署合作备忘录

为贯彻落实国家外汇管理局管理检查司关于建立健全地方外汇检查部门与海关缉私部门合作机制的工作部署,加强两部门打击走私及外汇领域违法犯罪活动的合作,626日,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与兰州海关缉私局共同签署了《打击走私和外汇领域违法犯罪合作备忘录》(以下简称“《合作备忘录》”)。

在签字仪式上,省外汇局副局长和兰州海关缉私局局长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和兰州海关缉私局同志交接了《合作备忘录》,并就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接洽和商讨。《合作备忘录》从四个方面明确了双方协调配合的具体工作内容:一是加强案件线索移交和办案协作机制;二是共同建立违法主体“黑名单”;三是共同开展工作合作和调查研究;四是加强议定工作的执行和落实。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和兰州海关缉私局议定,下一阶段,双方将以甘肃省《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联系配合办法》为平台,加强信息交流、案件协查,形成监管合力,共同打击走私和外汇领域违法犯罪活动。近期,双方将同赴兰州海关机场办事处,开展个人携带外币出境情况专题调研,了解相关情况,提高对个人外币现钞流动的管理水平。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