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14-00013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外汇综合管理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4-05-13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组织召开一季度外汇形势分析座谈会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组织召开一季度外汇形势分析座谈会

为深入分析当前全省外汇形势,全面掌握各外汇指定银行外汇资金营运情况,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于 425组织召开了2014年一季度外汇形势分析座谈会。省分局国际收支处、外汇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各外汇指定银行国际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分析了一季度全省外汇形势,介绍了一季度全国外汇形势和全省进出口形势,通报了一季度各外汇指定银行执行外汇管理规定情况。各外汇指定银行就一季度外汇资金运营情况、支持甘肃省涉外经济发展措施,特别就外汇理财、外汇衍生产品开展等情况,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省分局对各外汇指定银行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外汇政策法规学习,不断提高外汇政策水平;二是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和信息反馈,不断提高外汇信息共享度。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