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14-0001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外汇综合管理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4-05-13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举办外汇检查业务培训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举办外汇检查业务培训

3 25 ,甘肃省分局成功举办了外汇检查业务培训班,国际收支处和各市、州中心支局6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以外汇检查分析应用系统操作、转口贸易检查方法与银行提取数据利用方法为重点,采取现场授课、案例分析、互动答疑和实战演练相结合的方式,首次应用屏幕录像软件对系统案例应用过程进行全程录制和演示,内容翔实,安排紧凑,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甘肃省分局针对转口贸易专项检查方法及银行提取数据利用工作进行了讲解,并对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各中心支局外汇检查业务骨干结合检查工作实际,就如何利用外汇检查分析应用系统开展货物贸易、资本项目和外汇账户等非现场检查的方法和思路进行了交流和演示。

会后,在授课人员的指导下进行了上机演练,进一步巩固了培训效果。此次培训充分展示了检查人员的工作经验与成效,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实现了"以训促查",提高了检查人员的实战水平和综合素质。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