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14-0000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外汇综合管理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4-05-13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组织召开2014年全省外汇管理工作会议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组织召开2014年全省外汇管理工作会议

2 28 上午,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组织召开2014年全省外汇管理工作视频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外汇管理工作会议及各专业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3年工作,分析当前全省外汇形势,安排部署2014年全省外汇管理工作。甘肃省分局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兰州中心支行副行长作工作报告。

会议传达了2014年全国外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 2013年全省外汇管理工作,安排部署了2014年全省外汇管理工作。嘉峪关市中心支局、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和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各自工作中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大会交流。

最后,省分局副局长对做好全省外汇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更加注重改革创新,把开拓创新贯穿到外汇管理各个领域和环节,进一步发挥市场配置外汇资源的决定性作用;二是更加注重监测分析,在重点防流入的同时也要防范资金流出风险,进一步提升风险防范能力;三是更加注重服务质效,不断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推动涉外经济加快发展;四是更加注重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把反腐倡廉融入外汇管理各项工作之中,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

兰州中心支行相关处室负责人,省商务厅、省国税局、兰州海关相关领导,省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外汇指定银行分管外汇业务副行长和业务部门负责人,20家进出口额较大的企业负责人在兰州中心支行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中心支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各市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