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48413-3-2022-00129
  • 分       类: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8-04
  • 名       称:
    萧山落地杭州地区首笔外贸综合服务企业政府担保项下汇率避险业务
  • 文       号:
萧山落地杭州地区首笔外贸综合服务企业政府担保项下汇率避险业务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汇率避险工作要求,更好地服务外贸新业态发展,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萧山支局主动深入企业摸排需求,推动个体工商户和外贸综合服务企业应享尽享汇率避险政策优惠。

浙江保宏境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为跨境贸易电子商务企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的外贸综合服务企业,为进出口企业提供包括在线B2B交易、在线B2B国际结算/结汇、跨境B2B及B2C通关、供应链金融、库存管理及操作,跨境物流,国内外仓储等全渠道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企业于2022年度被认定为浙江省外贸综合服务示范企业,上半年实现服务客户报关出口1.06亿美元。

在当期汇率持续波动的情况下,企业担心后续美元汇率上升带来购汇资金亏损,同时手头没有多余资金来作为保证金锁定远期汇率。了解情况后,萧山支局加强业务指导,积极对接企业、协调银行和担保公司,推动保宏境通企业于8月1日在中国银行萧山分行办理1笔海运费项下金额为15万美元、期限为1个月的远期购汇汇率避险业务,节约了3万人民币保证金。

下一步,萧山支局将持续优化外汇金融服务,落实便利化政策,提升辖内外贸新业态市场主体汇率避险水平,用心用情助企纾困。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