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48413-3-2022-00114
  • 分       类: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7-01
  • 名       称:
    温州市中心支局联合举办金融支持外向型企业发展宣讲会
  • 文       号:
温州市中心支局联合举办金融支持外向型企业发展宣讲会

为进一步促进贸易投资便利化,树立企业汇率风险中性意识,有效发挥金融支持外贸实体经济的作用。615日,由国家外汇管理局温州市中心支局、温州市贸促会(国际商会)、农业银行温州分行联合举办的“2022年金融支持外向型企业宣讲会”成功召开,本次活动近500余户外向型企业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会,线上吸引2000多人(次)观看。

活动期间,对外汇便利化政策进行了宣讲,并邀请农总行、省分行2位金融专家就近期市场关心的汇率走势热点话题进行分析点评,重点针对外贸企业做好汇率避险、套期保值话题深入浅出地讲解,并对支持中小微外贸企业的“外贸e贷”产品进行介绍,获得参会企业的高度肯定。会后,线上线下的参会人员对宣讲会内容表示极大兴趣,纷纷就企业关注的融资和汇率避险问题咨询相应的解决方案。同时,宣讲会现场乐清市农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与农行、企业进行了三方合作签约,进一步助力中小型外贸企业提升汇率避险能力。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温州金融助力外贸稳增长的重要一环,面对当前国内外环境不确定性加剧、市场主体压力上升,温州市中心支局将积极创新工作举措,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问题,稳预期、强信心,助力市场主体迎难而上、共克时艰,为经济平稳运行提供有力支撑。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