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48413-3-2022-00072
  • 分       类: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4-15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桐庐县支局组织开展金融助力桐庐外贸稳增长暨政府性融资担保支持小微企业汇率避险政策宣讲会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桐庐县支局组织开展金融助力桐庐外贸稳增长暨政府性融资担保支持小微企业汇率避险政策宣讲会

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稳外资稳外贸相关工作要求,全面提升桐庐辖内涉汇企业汇率避险意识与水平,4月7日,桐庐县支局与桐庐县商务局联合开展“金融助力桐庐外贸稳增长暨政府性融资担保支持小微企业汇率避险政策宣讲会”,15家银行机构和近百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线上培训。

会上,桐庐县支局在汇率风险中性理念和跨境人民币政策宣传推广的基础上,重点讲解了政府性融资担保公司支持小微企业汇率避险增信服务的最新政策;浙商银行桐庐县支行结合近期落地的案例情况,对小微企业汇率避险政策落地细节进行详细解读;中国银行桐庐县支行从货物贸易、服务贸易两个角度分享跨境人民币结算的优势和案例,助力跨境人民币“首办户”政策落地。会上,部分企业针对宣讲内容与外汇局和银行进行现场交流互动,相关授课老师及时解答企业疑问。

通过本次培训,加深了涉汇企业对政府性融资担保支持小微企业汇率避险政策和跨境人民币政策的理解,有力提升涉汇主体的汇率避险意识和水平。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