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48413-3-2021-00144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8-17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召开2021年下半年全省外汇管理工作电视会议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召开2021年下半年全省外汇管理工作电视会议

816日下午,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以电视会议形式召开2021年下半年全省外汇管理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2021年下半年全国外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上半年全省外汇管理工作,分析当前经济金融和外汇市场形势,部署下半年主要工作任务。徐子福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2021年以来,全省外汇局系统坚持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国家外汇管理局各项决策部署,加强党建引领,坚持均衡管理导向,聚焦外汇业务便利化、服务实体经济、推动改革创新、防范化解风险重点工作,为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浙江重要窗口贡献力量。

会议全面客观分析了当前我省外汇市场形势,要求全省外汇局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建设重要窗口的指示精神,切实落实总行、总局和全省人民银行下半年工作会议各项部署,结合浙江实际做好四项重点工作:一是党建引领,在从严治党中夯实履职根基。二是以变应变,在改革创新中寻求新的突破。三是尽责担当,在优化服务中践行外汇为民。四是压实监管,在风险防范中守护安全底线。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