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48413-3-2021-00030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1-02-10
  • 名       称:
    中国人民银行党委书记郭树清到国家外汇管理局中央外汇业务中心调研慰问
  • 文       号:
中国人民银行党委书记郭树清到国家外汇管理局中央外汇业务中心调研慰问

202125日,中国人民银行党委书记郭树清到国家外汇管理局中央外汇业务中心调研,并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国家外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功胜,国家外汇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宣昌能和陆磊参加活动。

郭树清听取了2020年外汇储备经营管理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外汇储备经营管理取得的成绩。郭树清指出,2020年,中央外汇业务中心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人民银行党委、外汇局党组的要求,保持定力,迎难而上,成功经受住了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国际金融市场剧烈波动、国际经济政治格局深刻演变等多重冲击,实现了外汇储备资产安全、流动和保值增值。

郭树清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中央外汇业务中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升外汇储备经营管理水平,为服务国家战略、稳定市场信心、维护国家经济金融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完)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