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48413-3-2021-0001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12-28
  • 名       称:
    浙江省分局举办第六期“英语沙龙”活动
  • 文       号:
浙江省分局举办第六期“英语沙龙”活动

为创造英语学习环境,实现“强英语、促履职”目标,1225日,浙江省分局举办2020年第六期英语沙龙系列活动,徐子福副局长出席,机关2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本次沙龙以“My favorite festival”(最喜爱的节日)为主题,4名青年干部结合家乡风俗、兴趣爱好等方面讲述了中国传统节日。本次沙龙全程使用英语进行交流讨论。

本次英语沙龙活动中,大家踊跃发言,加强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徐子福副局长指出,英语沙龙活动已经逐步常态化和机制化,下一步,要积极探索更为灵活创新的沙龙形式,拓展更有广泛参与度的发言主题,实现更多人员参与的互动交流模式。青年干部纷纷表示,通过“一月一发言、一月一交流”的参与方式,英语表达能力和阅读能力得到显著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主动结合本职工作,继续用好英语沙龙平台,多读善问、勤思好学,努力提升履职能力。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