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48413-3-2021-0000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12-08
  • 名       称:
    国际收支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专题学习会并上微党课
  • 文       号:
国际收支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专题学习会并上微党课

127日上午,国际收支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会,主要学习《中国人民银行和国家外汇管理局工作人员与管理服务对象及其从业人员廉洁交往的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内容,并上微党课。会上,由国际收支处党支部书记闫真宇同志带头领学《规定》的内容。他指出,全体党员应当认真自学,提高认识,坚持公私明、“亲”“清”交往的原则,杜绝8个方面的行为,加强自律,带好头、带好队伍、管好自己、管好处室。在下一阶段,需持续加强支部建设和内控建设,做好支部的年底总结,迎接基层党组织考核。

微党课系列活动上,以“浴血奋战保家国 戮力同心谋发展”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从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缅怀最可爱的人,到现今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铭记历史,砥砺前行,以党建为引领,积极提升业务能力。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