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48413-3-2019-00193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19-10-17
  • 名       称:
    衢州市中心支局举办外汇展业规范知识竞赛现场竞答活动
  • 文       号:
衢州市中心支局举办外汇展业规范知识竞赛现场竞答活动

    为加强对全辖外汇业务人员展业规范知识的培训,提升外汇业务人员展业规范知识水平,确保外汇业务守法合规经营,2019年,国家外汇管理局衢州市中心支局(市外汇管理局)联合中国财贸工会衢州市委员会(市财贸工会)在全省地市中率先组织开展衢州市外汇展业规范知识劳动竞赛活动。

1011下午,衢州市外汇展业规范知识团体决赛现场竞答成功举行。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国际收支处王珍芳副处长亲临现场指导,市财贸工会万新乔主席,市外汇管理局吴金龙副行长,全市18家外汇指定银行分管外汇业务的副行长、部门负责人、外汇业务人员,国家外汇管理局辖内各县(市)支局相关人员共100余人参加现场竞答活动。经过团体预赛选拔,全辖18家外汇指定银行中的6家银行脱颖而出,18名选手组成6支代表队参加现场竞答活动。

    现场竞答活动开始前,6家参赛银行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重点展示了优化外汇金融服务、助推外贸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的主要做法及工作成效。团体决赛现场竞答主要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附加题等四个环节。经过四轮的激烈争夺,团体决赛现场竞答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