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48413-3-2019-00191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19-10-15
  • 名       称:
    萧山支局组织召开外汇政策宣讲专题培训班
  • 文       号:
萧山支局组织召开外汇政策宣讲专题培训班

  为有效应对外部环境变化,进一步提高辖内外贸企业及银行外汇业务从业人员的合规意识与专业技能,促进萧山涉外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萧山支局在上半年联合农行萧山分行开展外汇培训基础上,926日下午,联合浙江萧山农商银行,开展了“促便利、防风险、助推外贸企业高质量发展”外汇政策宣讲专题培训班。共有36家外贸企业财务负责人和32位农商行国际业务经办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支局人员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货物贸易、服务贸易及外汇便利化政策,特别对货物贸易外汇监测系统(企业版)相关功能模块及货物贸易、资本项目最新便利化措施做了重点解读。农商银行国业部人员介绍了如何合理运用外汇衍生产品规避汇率风险,提高企业抵御风险能力。支局人员还就外贸企业及银行人员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实细致的解答。

  本次培训内容广泛、实用性强,现场互动气氛活跃,让企业和银行对现行外汇政策及最新便利化措施有了清楚的认识,得到了企业和银行的好评。下阶段,萧山支局将深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外汇政策宣讲为载体,继续开展外汇政策解读系列活动,着力推动辖内外贸企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