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48413-3-2019-00122
  • 分       类:
    新闻报道  机关党建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19-07-04
  • 名       称:
    外汇检查处党支部开展“迎七一 感党恩 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 文       号:
外汇检查处党支部开展“迎七一 感党恩 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98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杭州中心支行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活动部署,2019年6月28日,外汇检查处党支部走进长兴县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追寻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身临其境接受党性的洗礼。

走进纪念馆,一张张泛黄的老照片都在见证着、诉说着革命先烈们拯救国家,解放人民的最美初心。展厅中悬挂的“遵守纪律,自动自治,团结互助的学风,学用一致,实事求是,埋头苦干的精神”的新四军标语,更是对所有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现实要求和有力指导。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外汇党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的要不忘初心,当好薪火传人,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共产主义伟大梦想共同奋斗。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