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48413-3-2019-00119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检查与法律适用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19-07-01
  • 名       称:
    浙江省分局举办2019年外汇检查(内控)业务培训班
  • 文       号:
浙江省分局举办2019年外汇检查(内控)业务培训班

    627-28日,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规范外汇检查执法行为,提升依法执法意识,提高外汇检查办案水平,浙江省分局在湖州长兴举办2019年全省外汇检查业务培训班。全省所有具有行政处罚权的55家分支局,共8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覆盖面广、知识点全、实用性强、案例支撑足,主要包括外汇检查依法行政要点解析、基于非现场系统指标实例的SQL语句应用、非现场工作与金融机构现场检查思路和方法、银行对私业务和个人外汇业务方法与实例分析、虚假转口贸易案件检查方法与技巧,针对性的涵盖了当前外汇检查工作的所有重要内容。

培训会上,谢梓平处长充分肯定了全省上半年外汇检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分享了全省各地在查办外汇案件中的先进做法和典型案例。在对下一阶段外汇检查工作的部署中指出,要继续保持并加强与公安等部门在打击地下钱庄和惩治互联网平台工作中的联动和配合,要严格按照指导意见对交易对手进行处罚,要积极创新,开拓检查渠道,并对包括没收违法所得、认定酌定从轻、签署唯一地址确定函、限期送达等检查中易存在的风险环节进行了强调。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