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48413-3-2019-00117
  • 分       类:
    新闻报道  机关党建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19-06-27
  • 名       称:
    资本项目管理处党支部与省农行国际业务部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 文       号:
资本项目管理处党支部与省农行国际业务部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5月17日,资本处党支部与省农行国际业务部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在胡卫华书记和陈德龙书记的带领下,一起参观抗日战争胜利浙江受降纪念馆,开展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的支部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以“侵略暴行”、“不屈抗战”、“胜利欢庆”为主题的地下展厅,通过影视资料、多媒体触摸、声光电模拟等多种形式深入了解抗战史与受降史,感受革命先辈们顽强抵抗、赢得抗日战争胜利的艰辛与喜悦。激发了党员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的爱国情怀。

参观完毕后,两个支部党员就资本项目外汇业务进行充分交流和探讨,为外汇管理部门了解熟悉银行业务操作、银行业务人员理解外汇政策提供了机会和渠道,有利于促进两支部在党建引领下做好各项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