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48413-3-2019-00116
  • 分       类:
    新闻报道  机关党建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19-06-26
  • 名       称:
    资本项目处组织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及动员开展“学习强国”活动
  • 文       号:
资本项目处组织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及动员开展“学习强国”活动

为深入学习政府工作报告,领会两会精神,2019年4月24日,资本处党支部组织开展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专题学习。

全处同志一起认真学习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了解了2018年工作的精彩回顾、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以及政府工作任务。同时,结合处室工作聚焦对全面开放等相关内容进行细致的研读,全处同志对如何将工作报告相关要求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展开了热烈讨论。

支部书记胡卫华强调党员担当,要求全体党员坚定信仰,脚踏实地的投身于资本项目改革开放以及社会主义建设当中。党员们也纷纷表示要紧抓历史机遇,砥砺前行,在2019年做出更好的成绩。

会上,全处同志还就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强理论学习进行交流,全处员工都已在手机中安装注册使用“学习强国”APP,并当场运用平台开展一轮“专题考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