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511414-X-2023-00122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红河州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12-08
  • 名       称:
    红河州分局突出“三个强化”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 文       号:
红河州分局突出“三个强化”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国家外汇管理局红河州分局坚持以强化党的政治建设为目标,以发挥党员示范作用为引领,突出“三个强化”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红河州外汇管理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强化理论学习,推动主题教育“深”起来。紧密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以“三会一课”为载体,通过集中学习、自学和主题党日、党课等多种形式,扎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充分发挥党支部领学促学作用,提高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努力把主题教育中焕发的学习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强化融合推进,推动主题教育“热”起来。丰富学习载体和形式,推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结合身边事、身边人开展学习研讨,通过多方式、系统性的集中学习讨论,红河州分局干部职工深刻领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引导干部职工自觉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开展工作的强大实际行动力。

强化作用发挥,推动主题教育“实”起来。注重实践,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作用。一是积极开展外汇便利化措施宣传,通过红河州外汇自律机制等形式宣导跨境金融服务平台、汇率风险中性管理及外汇知识;二是以党建为纽带,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强化外汇局系统与海关、公安等外部门交流联系,联合开展非法买卖外汇知识宣传,筑牢河口口岸打击非法买卖外汇防线,用践行“金融为民”理念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云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