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511414-X-2023-00119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楚雄州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11-08
  • 名       称:
    楚雄州分局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
  • 文       号:
楚雄州分局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

国家外汇管理局楚雄州分局把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作,以理想信念强基固本,以家风建设筑堤防险,以廉洁文化启智润心,进一步擦亮廉洁底色。

一是突出政治领航,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的重要环节,通过局务会、“三会一课”等方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组织参观楚雄州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楚雄州分行廉洁文化展等,引导干部职工增强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

二是强化教育引领,以清廉家风涵养清风正气。厚植廉洁文化,涵养清风正气,引导青年职工扣好廉洁履职的“第一粒扣子”,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树清廉家风 倡勤廉履职》倡议书,让好家风成为高效履职的稳固堤坝,用实际行动做优良家风的继承者和实践者,以良好家风提升工作作风,以优良工作作风促进良好家风。

三是传承廉洁文化,增强金融为民服务意识。有效发挥廉洁文化走廊的教育引导作用,以新时代廉洁文化涵养为民服务初心。立足提升外汇服务水平,着力推动外汇便利化政策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持续增强中小微企业政策获得感和满意度。加大便利化政策推广力度,持续推进中小企业汇率风险管理,推动跨境投融资渠道多样化,跨境金融服务平台应用有突破。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云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