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511414-X-2023-00058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云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06-01
  • 名       称:
    云南省分局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促进党建与业务精细化融合呈现四“新”    
  • 文       号:
云南省分局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促进党建与业务精细化融合呈现四“新”    

云南省分局坚持“全省一盘棋”,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建与业务精细化融合呈现四个“新”学精神,党建引领业务有新格局。坚持分支局“第一议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丰富党建工作形式和载体,着力打造云南特色的外汇党建品牌,发挥好党建工作的政治引领和保障作用推创新,服务云南省涉外经济有新发稳妥推进云南优质企业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扩面提质,推动高新技术和“专精特新”企业跨境融资便利化试点落地,探索研究跨境金融服务平台新业务场景可行性开展中缅、中老、中越等边境地区个人本外币特许业务创新调研。防风险,健全外汇形势监测分析研判机制有新特色。构建外汇管理“大监测大分析”体系,强化外汇形势监测研判,深入一线评估市场主体预期、挖掘苗头性变化和潜在风险常态化开展异常线索非现场筛查,强化重点领域风险监测防控。监管,营造健康稳定有序的外汇市场环境有新突破。持续提升监管能力严厉打击非法金融活动深化汇警合作,常态化打击网络炒汇平台,严格外汇行政执法管理,加强行政执法监督约束。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云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