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511414-X-2023-00019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文山州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3-02-24
  • 名       称:
    文山州中心支局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 文       号:
文山州中心支局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强化外汇管理业务条线廉洁文化建设,一体推进“三不腐”机制贯通融合,国家外汇管理局文山州中心支局外汇管理党支部“三个一”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聆听一节党代表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邀请文山州二十大代表谢成芬同志,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感恩奋进再出发”为主题,从感恩、感受、感动、感悟四个方面,并结合西畴精神从悟学习之变、悟思想之变、悟精神之变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体会和贯彻党二十大精神的思考。二是组织一次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活动。组织外汇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集中观看《永远吹冲锋号》专题警示教育片,引导党员同志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进一步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加强个人纪律作风建设,筑牢思想防线。三是开展一次党纪国法知识知晓率测试。通过文山州纪委监委网站“纪法测试”栏目开展党纪国法知识知晓率测试,以测促学,增强全体党员对党纪党规法律法规的理解进一步提升党员同志的纪律意识、法律素养和履职水平。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云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