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511414-X-2021-00097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云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10-11
  • 名       称:
    赓续红色血脉 服务实体经济 学史力行共促经济发展
  • 文       号:
赓续红色血脉 服务实体经济 学史力行共促经济发展

图片1.jpg

2021929日下午,云南省分局赴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建投集团),与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行(以下简称国开行云南省分行)、建投集团等10个党支部4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及党员代表共同开展“学党史 固初心 办实事”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暨外汇服务进企业调研活动。

此次支部联学联建活动,突出以党建引领业务,党建与业务高度融合,能将在党史学习中获得的精神力量,运用到为群众办实事、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实践中,以党建活动为契机,开创外汇局服务市场主体的新局面,将政策宣传与业务指导有机结合,得到了参会同志的一致认可。参会各单位一致认为,应进一步加强沟通,共享信息资源,让企业、银行更加了解外汇政策,外汇局更加深入市场、了解企业问题,外汇局和银行提供更优良的金融服务、政策讲解,共同为人民谋福利、为民族谋复兴做出自身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云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