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511414-X-2021-00093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保山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1-09-10
  • 名       称:
    保山市中心支局聚焦两个着力点 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 文       号:
保山市中心支局聚焦两个着力点 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保山市中心支局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聚焦个着力点切实解决市场主体关注问题“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一是补足“弱点”,宣传引导企业汇率风险中性管理。为补齐辖区企业汇率风险中性意识不强、外汇衍生品套保比率低的短板,借助“长图+视频”方式,在全辖开展宣传推广活动。一方面,针对银行现有外汇衍生品制作宣传长图,方便企业快速了解产品信息。另一方面,制作《树立风险中性理念 加强汇率风险管理》宣传视频,以微信群、朋友圈等为宣传阵地,让更多涉外企业认识外汇衍生产品,理解汇率风险中性管理理念,提升辖区涉外企业汇率风险中性意识。

二是关注“特点”,搭建银企对接平台服务企业需求。与辖内银行认真梳理辖内进出口企业,采取主动上门服务的方式,联合各外汇经办银行业务人员组成政策宣讲与业务辅导队,深入重点企业开展“一对一、面对面”“一企一策”等形式多样的政策宣讲和辅导。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云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