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511414-X-2021-00072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德宏州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1-07-02
  • 名       称:
    德宏州中心支局疫情防控与支持复工复产两不误 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 文       号:
德宏州中心支局疫情防控与支持复工复产两不误 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德宏州中心支局努力将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金融为民的具体实践,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一是全局人员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由于德宏地处中缅边境,边境线长503.8千米且无天然屏障,面临较大的外防疫情输入风险,特别是瑞丽“3.29”疫情爆发以来,边境的防守任务更加艰巨,德宏州中心支局全体人员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从局领导到一般员工,全员参与边境值守,每周轮流派出1名职工脱岗到瑞丽进行值守,值守工作已连续开展近半年并将持续。

二是外汇服务不断档、不减速、不降质。由于疫情的影响,加剧了中心支局人少事多的局面,德宏州中心支局切实将人民群众需求放在首位,做到服务不断档,瑞丽支局全城实施封闭管理期间,企业有紧急业务需求的,均可通过电话等方式联系中心支局,由中心支局人员统一进行办理;日常工作中,中心支局人员参加值守时,均有其他人员进行顶岗,确保企业需求第一时间得到满足,同时,值守人员手机随时保持畅通,便于银行和企业随时进行政策咨询。

三是强化“零接触”宣传力度以及汇银企沟通交流力度。多渠道向银行、企业广泛宣传解读最新外汇政策尤其是便利化政策以及“稳保”措施,在线解答涉外企业各类疑问,宣传线上办理业务模式。加强与涉汇主体沟通,详细了解银行及涉汇企业在日常经营中的困难和需求,并提供一对一精准化服务和专业化金融政策支持,切实解决企业实际难题,助力企业复工复查,为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云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