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511414-X-2021-00045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文山州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1-03-03
  • 名       称:
    文山州中心支局召开2021年文山州外汇管理工作座谈会
  • 文       号:
文山州中心支局召开2021年文山州外汇管理工作座谈会

为回顾总结文山州2020年外汇管理工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外汇局总分局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辖外汇管理工作,通报2020年度银行外汇业务合规与审慎经营评估结果,研究跨境金融区块链服务平台试点工作和组织业务培训,文山州中心支局于2021年2月26日下午组织全辖外汇指定银行召开2021年度文山州外汇管理工作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文山州2020年各项工作成绩,总结分析了不足及原因,研究谋划安排部署了2021年度重点工作。在通报了2020年度银行外汇业务合规与审慎经营评估结果后,与会人员就具体工作作了交流座谈,为开展全年外汇管理工作统一了思想认识。

出席会议的施梅副局长就外汇管理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外汇管理工作信心;二是明确目标,夯基础强培训求突破,提升全辖外汇管理工作水平;三是统筹管理,合理配置资源,增强支持服务文山州涉外经济发展的外汇业务水平和能力。

会后,外汇管理科组织了现场业务培训,拉开了文山州跨境金融区块链应用服务平台试点工作的序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云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