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511414-X-2020-00059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红河州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0-05-20
  • 名       称:
    红河州成功发行云南省州市首单美元债券
  • 文       号:
红河州成功发行云南省州市首单美元债券

2020年4月28日,国家外汇管理局红河州中心支局为红河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办理了1.08亿美元的债券发行外债签约登记,标志着首单云南省州市美元债券成功发行。

红河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直属红河州人民政府领导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主要负责红河州基础设施投资及管理。为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提高直接融资比例,优化融资结构,该公司借2019年成功获评AA+债券市场主体评级之机,发起境外美元债募集资金计划,用于境内项目建设以及境内业务发展。2020年4月27日,红河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发行首期债券1.08亿美元,与3家公司签订认购协议,期限3年,票面利率7%。该笔美元债券的成功发行彰显了国际投资者对红河州区域经济及国企的信心,同时为红河州企业全口径跨境融资拓宽了渠道,增加了选择。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云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