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3320858-7-2023-00158
  • 分       类:
    其他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04-17
  • 名       称:
    外汇局西藏分局联合拉萨综合保税区管理局召开重点企业座谈会
  • 文       号:
外汇局西藏分局联合拉萨综合保税区管理局召开重点企业座谈会

进一步提升拉萨综合保税区外汇金融服务水平,支持辖区重点涉外企业发展。2023年4月14日,外汇局西藏分局联合拉萨综合保税区管理局召开外汇金融支持拉萨综合保税区重点企业座谈会。西藏分局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拉萨综合保税区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及部分入驻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西藏分局首先介绍了拉萨综合保税区外汇政策管理框架,让涉外企业对综合保税区内贸易结算有了整体的认识;其次仔细讲解了综合保税区内贸易结算政策和跨区域海关特殊监管区域之间贸易往来政策要求,进一步帮助企业理清了园区内企业对企业和跨区域园区对园区贸易之间的关系;最后宣传解读了优质企业贸易收支试点等便利化政策和出口信保保单融资应用场景平台,助力涉外企业用好用足政策,便利企业贸易融资和业务办理,有效缓解融资难问题。

各企业代表结合自身业务发展实际,围绕外汇金融支持政策、营商环境、人才支持和贸易结算等方面提问题、谈想法,西藏分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企业代表提出的各类问题一一作出回应。通过此次座谈,切实找准了本土企业发展优势和方向,坚定了园区重点企业发展信心,助推拉萨综合保税区更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